家族型 立面

 

皇家冠冕 至高無上 家族榮耀

嚴選材質 千年傳世 稀世珍品

1.琉璃 傳奇珍稀 獨一無二

    琉璃自古以來一直都是皇室專用 ,更被譽為中國五大名器之首,除了價值不斐外,更有極高的收藏價值。

2.銅 傳世銅雕 千年不朽

   古今中外世傳銅雕實例:安陽出土距今三千五百年的"司母戊大方鼎",青銅鑄的商代獸面紋、夔龍花紋依舊清晰可辨。

3.水晶鑽石 傳成經典 皇家風範

   一顆寶石級珍珠之長成不過需時數年,水晶卻需數百年,甚至數千萬年水晶上有神奇特性一吸收陽光,儲存的陽光越充足越是燦爛。因其貴重 、佳美、奇異,成為製作名貴首飾的必要材料,水晶鑽石便是其中之極品。

  

內門

內部

 

望族型

皇家規格

 

施華洛世奇水鑽、珠寶琉璃鑲頂、不鏽鋼雕花座,千年璀璨,極致尊榮

銅雕藝術大師朱炳仁專鑄家徽,限量百座,尊榮珍稀,價值無可限量

 

 

 

花的生長是循環,生命也是

四款精心設計,讓您一次擁有不同景緻,悠然俯瞰,猶如神聖麥田圈幾何學中的生命之花,綻放、轉變、延續,而柏樹枝節結合閃耀家徽,述說無限空間哲理。流暢曲線道出生命長河,生生不息意涵輝映於設計;若說花的生長是個循環,那生命也是,順著時空,臻至永恆。

 

璀璨戒台  守護重要時刻

珍貴的珠寶,讓人愛不釋手;具紀念性的戒指,刻劃回憶。家徽以保存璀璨記憶的戒台為設計概念,此起彼落的閃耀光芒,象徵生命中不同的時刻,接過祖母手中傳家的黑瑪瑙戒,婚禮上交換承諾的鑽戒,新生兒手中的玉鐲,美好回憶化成晶亮閃爍的家徽。

 

家庭 家族型

呈式塊寶 畫中有詩

當代藝術名家畫作,井然有序環列景觀庭院四周,俯首近觀,可細細品味構圖巧思、與瓷板畫工藝之美。悠然遠眺則猶如阡陌錯落於大地之繽紛長流,構成一幅完美融合綠色畫布的壯觀畫中畫、詩中詩。

 

工藝極致 世代尊榮

由歐豪年大師擔綱,領銜藝術團隊創作阡陌型面板畫作,讓後代得以藝術傳世、讚詠先人風範,增添產品典藏價值。

 

精密架構/雨汙分流/乾溼分離

比照現代住宅同等級規格,嚴選石材與鋼筋混擬土,施作存放空間、RC結構體與排水空間,確實排放雨汙,達到乾濕分離效果。

精密結構.雨汙分流

乾濕分離.空氣對流

1.存放空間(銅質內襯材質)

2.結構體(石材)

3.隔離空間(與外部環境)

4.基礎(鋼筋混擬土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