鳳諮詢環境設計研究所

 

鳳集團

    鳳集團設計是以景觀設計為中心,並能承擔景觀規劃,建築設計等各種與環境設計相關項目的設計集團。 鳳集團設計將土木,造園,生態等領域與設計聯繫在一起,並致力於像新型都市和地域環境的創造提出和實現新的構想。 鳳集團設計的商務內容多種多樣,有都市開發項目,商業空間、城市廣場、住宅環境、公園綠地、庭園設計等。

 

 

    我們是鳳諮詢環境設計研究所,是引進美國的牡丹景觀設計手法,在日本實屬專業的景觀設計事務所,以台灣為主,中國本土、印度、韓國、新加坡等亞洲各地都有我們的設計足跡。此次的設計於台灣的基隆,以人間天堂【世外桃源】為主題,在這裡想打造出以各種方式讓自然與文化風俗相互輝映,回味自然,感動自然的一處遊玩回味的場所。

 

    具體以上八大名勝-風之園、花之園、霧之園、水之園、森之園、香之園、星之園、石之園的自然八景為主題,讓到此處參訪的遊客們,因品味各種主題而讓身心、身體、心胸都可以得到舒緩的場所。

 

    首先第一階段以花為主題的區域,我們並不想單純設計四面是花所圍繞的靈園,我們想表現出對自然的手法,讓遊客們可以牢記此處的風景,更可感覺出因四季而產生的景色變化,確實地採取自然的綠與各花種所展現出不同的風貌,會讓遊客們在三地想蒞臨此處以花為主題的庭園。